春山歸鶴

一条瘫了很久的咸鱼。

【凯恩/埃里克森】自断后路。


△部分背景来自于刘慈欣《赡养人类》。

△名字与正文无关。

△ooc是有的bug也是有的。

△很短、真的很短。

△接受良好再往下翻么么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Chris来到这个不知名且与世隔绝的学院半年了。


2.

他学的是L专业,这个来头说出去绝对能带来同校人一片或是羡慕或是嫉妒的目光。这是个学费高昂且神秘的专业,加工距离平均超过一千米。有时候Chris听着这些千篇一律的介绍只觉得无聊。他想说L专业不仅有超远距离的狙击步枪,至少还有贵族之间常有的流血战争或是各怀鬼胎伺机而动。


3.

说来也好笑,在入校第一天他得到了一个哭笑不得的名字,爱神。明明在一个和爱沾不上一点关系的学校里,他得到了这么一个听起来温柔和善而且充满着光晕的名儿。他常常在训练课上听到同班人的嬉笑,或者用露骨又让Chris厌恶的眼神盯着他的脊背。然后身后的偷窥者又压低了声和同学打趣,这爱神确实好看的很,是有副让人坠入爱河一见钟情的皮囊。


4.

Chris只和一个非专业的人打过交道,虽然很快这个人就死在了他自己的宿舍里,血流了满地。


5.

后来啊,这个专业里的人似乎都达成了一个共识。3班那个看起来清纯的爱神可不是个好惹的主儿,杀人放火的事儿他做的多了去了,只是顶着个不涉世事的面容让人猜不到他水有多深。全校只有一个操着口发音不准的英语的金发小伙儿敢去和他搭讪,每次还能换到个不错的收场。据小道消息说,这个小伙子比Chris小一些,是S专业的,一手冷兵器校里几乎无人能敌,与Chris一样不是个好人。


6.

小道消息的确是对的,这个小伙子叫Harry。他也的确是S专业,的确爱用冷兵器还玩的不错,在教练看来简直是不可多得的人才。但有一点没人知道,这个在学校称号叫凯的人是所谓心狠手辣爱神的男朋友。


7.

每天下课Harry都会带着几个人去Chris教室堵他,有时候是隔壁M专业的Winks,有时候是Harry的同学Dele。 Chris就走过来拍了拍Harry的肩,然后在无人处一吻至地老天荒。Chris知道他们都是出生在阴暗污秽角落的可怜人,出身给他打上了一个注定见不得人的符号。他又想起了开学时校长站在讲台后,声音低沉严肃,Chris刚一对上校长的目光就被那个中年人目中的冷漠吸引了,这让他不禁打了个寒颤,又兴奋得全身发抖。


“记住了,同学们,你们的心脏只为你自己跳动。”


8.

Chris知道Harry喜欢养点小动物,比如猫。


9.

但Chris-直不知道Harry不但喜欢养猫还养了好几只,以至于他头一回去Harry的宿舍,首先被看到的不是各种精致锋利的刀刀剑剑,而是三只一看毛发就不多的胖橘猫。然后Chris小心拨开了扑到身上的三只宠物猫,就看到了乱成一团的宿舍。这时Harry关上门悄悄附在Chris的身后,带着些坏笑去咬他的耳垂。怀中人因受惊又僵直的缩在Harry臂弯里。Harry带着些许狡黠在他耳边吹气。“嘿,这次可是我赢了。”


10.

Chris觉得他大概是疯了才会任由Harry的动作。他感到有只乱动的手顺着他的衬衣下摆滑进,又暧昧的向上游走,四处点火。他的身子更僵硬了,紧接着他像是下了什么决心般推开了Harry,义正言辞地告诉英格兰人这里太乱了,他不想和他在狗窝里搞起来。


11.

他的心尖大概还是冷的,他总是把任务放在第一位,多少个Harry也改变不了这点。他也担心他会和Harry在本不应该见面的地方遇见。


12.

他们在黑夜里行走,然后在枪声中接吻。
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春山歸鶴 | Powered by LOFTER